MyEclipse经过设置后新建文件编码问题

小马子 2014-01-24 09:51:58
我想让MyEclipse8.5中建的文件都为UTF-8编码的,根据网上搜到的资料进行了如下设置:
1、windows->Preferences...打开"首选项"对话框,左侧导航树,导航到general->Workspace,右 侧Text file encoding,选择Other,改变为UTF-8,
2、windows->Preferences...打开"首选项"对话框,左侧导航树,导航到general->Content Types,右侧Context Types树,点开Text,将其中的每一项的Default encoding输入框中输入UTF-8,点Update,则设置文件编码为UTF-8,
3、window-->preference-->MyEclipse-->Files and Editors,将每个子项的"Encoding"改为"ISO 10645/Unicode(UTF-8)"
但是在工程中新建的java文件保存后仍然不是UTF-8编码格式的,哪位大神帮忙指点下,不胜感激!
...全文
1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ishuailingcsl 2014-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那种麻烦把。 1 如果是修改某个文件or工程的编码方式,可以按以下步骤: 选中文件右键-->Properties-->Resource-->Text file encoding-->选中Other,然后选择自己想要的编码格式就可以了。 2 如果是修改MyEclipse的编码方式,可以按以下步骤: 菜单栏的Window-->Perferences-->General-->Work Space-->Text file encoding-->选中Other,然后选择自己想要的编码格式就可以了。 你按第2种方式就行了吧。我试了就可以。
lireach 2014-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eb.xml 中 加一个过滤器filter 设置一下 encoding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