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是怎么做到在页面加载完再调用getElementById的?

oN5GrzoN 2014-01-24 11:32:04
我们知道,在body节点的上方写下JavaScript代码,诸如
getElementById,会失败,因为html页面还没加载完,那个我们想得到的element还没生成,自然也不能用ID得到它的元素.但用jQuery,写在上面,调用它的$()函数就能得到,是什么原理呢?
...全文
1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用jQuery,写在上面,调用它的$()函数就能得到,是什么原理呢? 这个说法其实是不准确的,如果是在<div>上方直接 $("div").click();其实也是不能执行的 一般的写法都是 $(function(){ $("div").click(); }) 这里的$(function(){}与window.onlolad相仿
zhangwuji154 2014-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cument).ready 三种写法/简写 已有 1885 次阅读2011-4-20 11:41 |个人分类:jQuery| <script> $(document).ready(function(){ alert(1); }); jQuery(function($) { alert(2); }); $(function() { alert(3); }) </script>
zhjdg 2014-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低级IE6,这是onload 的原理。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