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ebclient访问https的问题,求解决

aiyazs 2014-01-27 06:56:45
用webclient访问https网页,原来只需要用ServicePointManager忽略证书检查就可以。

现在发现wp8开发环境的 system.net里没有ServicePointManager了。

哪位大师讲讲怎么解决https的证书问题的?
...全文
11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nquanshui628962 2014-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quest.UseDefaultCredentials = true;
愤怒的猪头君 2014-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法忽略,网站的证书必须是指定的那几个。
霸屏天下源码java 程序员应该访问的最佳网站 一些对程序员有用的网站。 在学习 CS 时,您必须了解一些有用的网站,以便随时了解最新信息,以便在您的技术前夜学习新事物。 这是您应该访问的一些网站的非详尽列表,该列表将在我获得另一个链接后立即更新,但您也可以通过添加您认识的网站来做出贡献 :winking_face: 指数 当你被卡住时 :订阅他们的每周时事通讯和您感兴趣的任何其他主题 :一个分享知识和更好地了解世界的地方: :社区策划的最佳学习路径知识图谱 消息 :面向文明为王的程序员的新闻聚合器,尝试使用时事通讯将头条新闻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 手工策划,每周交付 :自动策划,按您需要的频率交付 : 发表独特的优质文章 :Lobsters 是一个以技术为中心的社区,以链接聚合和讨论为中心。 : 另一个不错的科技新闻网站 :与最新手机和安卓相关的新闻。 : 发现下一个你最喜欢的东西 :众包软件推荐 :每周链接,助您成为更好的开发者 初学者编码练习 :有趣的编程挑战,您可以从查看他人的代码中学习,即使您无法解决代码,您也可以看看其他人是如何解决的。 :非常适合想要从绝对基础开始的人的网站 :从最简单的问题开始的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