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毕业半年后工作感想
青鸟毕业半年后,进入一家咨询公司,主要做SAP,也做ARIS.因为做的工作不是开发,现在很迷茫,在公司找不到自己的目标和定位。公司好多做ARIS的都有这种迷茫,不知这个ARIS到底以后有什么前途,这个公司不重视,客户也不是很重视,这种项目对自己开发的能力没有实质性的提高,很痛苦的事情,跟自己的预期不是一样的。而且我们组长还经常没事也加班,为了让领导觉得我们还是很忙的,所以赶紧特别无聊,磨平了斗志和激情。
想在年后辞职了,有同学建议我在北京找工作,能接触到国内最先进的技术。老家是云南的,昆明软件不是很发达,这样在外面飘着没有归属感,还是想回昆明工作,请各位大神指点。
注:青鸟学的是JAVA,今年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