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们屌丝码农的年是怎么过的吧

lifeflowers 2014-01-29 03:22:35
作为新一代的屌丝+矮穷戳程序猿,我是不懂大神们的世界,或许再过几年也许我能体会那种信手拈来的感觉吧.不知道今年过年是准备怎么过的?
反正我是直接就在项目现场一个人静静的值班到明年了,大家谈谈自己吧
...全文
1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bugsmaker 2014-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已具备矮穷挫三位一体核打击能力。。
tony4geek 2014-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屌丝 还 发个 蛋分贴。。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