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脚本语言
帖子详情
pb run invoice.exe ,打印不出来
bombshell
2014-01-30 09:35:53
有没有熟悉这个发票打印的,请问大家如何调用呀。
我是这样调用的:
首先把打印发票的数据写入invoice.txt文件,然后在PB中run()
ll_fileno = fileopen("invoice.txt" , linemode! , write! , lockwrite! , replace!)
run("invoice.exe" , minimized!)
但是打印机没有反应,打印不出来,请问大家invoice.exe如何使用?
...全文
259
4
打赏
收藏
pb run invoice.exe ,打印不出来
有没有熟悉这个发票打印的,请问大家如何调用呀。 我是这样调用的: 首先把打印发票的数据写入invoice.txt文件,然后在PB中run() ll_fileno = fileopen("invoice.txt" , linemode! , write! , lockwrite! , replace!) run("invoice.exe" , minimized!) 但是打印机没有反应,打印不出来,请问大家invoice.exe如何使用?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bombshell
2014-0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版主有没有链式发票打印的例子?主要打印医院的发票。
bombshell
2014-0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程序以前在HIS系统中用的,就是通过invoice.exe来打印发票,现在找到了这个invoice.exe,但是打印不了了,难道是不支持WIN7系统了?
WorldMobile
2014-02-01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写个打印的程序吧
WorldMobile
2014-02-01
打赏
举报
回复
invoice.exe是什么东东,谁写的程序?
tkbSimplest:极简主义系统设计哲学与单文件可执行实践
tkbSimplest是一种面向长期可维护性的极简主义系统设计哲学,强调单文件可执行、零外部依赖、JSON标准化输入输出、无配置启动与行为可预测性。其核心约束包括:仅用标准库、拒绝隐式配置、错误原样暴露、边界清晰不降级。适用于政务、医疗等隔离环境下的轻量数据适配与ETL场景,已在12个真实项目中验证部署稳定性与安全可控性。
Delphi 7 经典控件之PngComponents-master.rar
Delphi 7 经典控件之PngComponents-master.rar
脚本语言
743
社区成员
8,03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脚本语言
PowerBuilder 脚本语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脚本语言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