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怎么装XP系统

hzpdh 2014-02-10 12:48:58
今天想装个虚拟机器玩一下,版本是:7.1.0 build-261024,就为了装个系统弄了一个下午没搞定,请高手帮忙。我先说下我的问题:虚拟机器每次运行起来就报如下错误(我做了很多尝试结果一运行都报这样的错误):
CLIENT MAC ADDR:00 0C 29 C2 B3 EB GUID:564...
PXE-E53:NO BOOT FILENAME RECEIVED

PXE_MOF:EXITING INTEL PXE ROM.
Operating Ststem not found

根据网上说的,什么网卡先启动了...,优先启动项我设置了N遍了都没有效果,硬盘开始、CD开始、软盘开始...用ISO文件(是我直接从操作系统盘上镜像下来的,我的本本光驱坏了,只能用ISO)装,用虚拟光驱装,报的错误均如上。
后来我去网上看了几个视频,他们前面的安装操作、建一个虚拟系统操作和我基本一样的,引用一个ISO文件然后运行,他们一运行就进去了,我的就是进不去,头疼。补充:我要装的系统是Windows XP SP2.ISO(纯净版),我电脑操的作系统是:Windows XP SP3
...全文
30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 2014-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载你的XP安装盘的iso,或者直接把光盘塞你光驱,把VM的光盘连接方式选择为使用物理光驱就行了。 你现在这个情形,不合适的启动顺序并不会让你电脑启动不了
Mindly123 2014-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和正常安装系统步骤一样啊
ping192168101 2014-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除这个虚拟机,新建后重新安装试试
zara 2014-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面的网卡启动可以不管,最多也就浪费点儿启动时间吧。
最后一行说没有找到操作系统,那就用可引导 iso 之类的引导虚拟机 xp,进去后用分区管理软件如 DiskGenius 或 ADD 什么的,先看 xp 分区是否的激活状态,若否激活之;再进去 xp 分区看其引导分区是否大致正常,尤其是首扇区的最后两字节必须为 55 AA 。这些是导致这个错误提示的最直接的原因。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