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机宝提示terminal server -yet not ready , please,retry attempt a bit

lianrouwupan 2014-02-10 09:22:39
拖机宝连不上服务器是什么原因,会出现terminal server -yet not ready , please,retry attempt a bit这个提示,我重装服务器系统,再装管理软件后才能连上。

拖机宝就是几个终端连一台主机。

这种情况以前可能几年才出现一次,最近一年频繁出现,不知何解?
...全文
228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anrouwupan 2015-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困扰我多年的问题。
lianrouwupan 2014-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机端没装任何补丁。装完系统就直接安装管理软件,然后就使用了。
zenithff 2014-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脑共享器(或称终端机)在连接主机的时候会出现“terminal server - yet not ready.please,retry attempt a bit.”(终端服务器未连接,请重试)这个提示,请不要担心,下面介绍一种方法,请参考: 一,删除几个补丁 KB952004 KB959426 KB960803 KB961373 KB956572 KB923561 这几个是系统补丁编号,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就是因为微软最新添加的这两个补丁与我们产品的软件有冲突,删除掉就好!
lianrouwupan 2014-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没人知道?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