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
;
第二家,在南山的一家做油气开发工程软件的(这家听起来不错,好像很腻害的样子……),起薪4000(对于刚入行的筒子来说,这个价比较可观了哈!),技术面人事面都挺顺利的(嘻嘻,感觉有戏的样子……),说让我们回去等通知,于是我们班一干人等回来等通知,三天,四天,五天……好吧,所有人都没接到通知,被坑了
第三家,在西乡,基本工资3500,有加班费(有加班费?挺新鲜),公司不大,急需招人,面试后才发现,原来是做技术支持的,我原来就是做技术支持的,你现在还要我做技术支持?!敢再坑点吗?!
第四家,在南山,公司好气派,整栋楼都是他们的,有8层还是几层的,当时很向往啊有木有!但是进去笔试一下才知道,尼玛招数据库的叫我来干嘛啊!!!
最后到了这个月的中旬,我在网上自己投的简历才有人叫我过来面试,于是我面上了,感觉这次是80%的人品吧,不过再怎么说也不能依赖培训公司,在培训公司里面学到的那些完全可以自己费点时间,弄块板子,就着网络就可以学个大概,网上多投点简历,相信你也可以找到跟我差不多的工作,然后在工作中提高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