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嵌入式学校培训一下

一口尽享 2014-02-10 02:47:04
有没有好的推荐下,最好是在深圳
...全文
37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jetaime20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u010814746 的回复:] 别去培训,真的,我就是2013年在深圳达内参加了4、5个月的Linux嵌入式培训,10月份毕业到今年3月中旬才人品爆发找到的工作。期间有推荐工作,但这些公司的情况是这样的: 第一家,在观澜(这破地方在深圳的应该都知道),基本工资2500元(尼玛2013年了都!比世界末日之前的标准还低啊!想给国家上个税都不行啊!),入职后去外地出差半年(他说的外地是魔都上海啊!那是吃人的地方啊!房价物价比深圳还高啊有木有!),这家弃了; 第二家,在南山的一家做油气开发工程软件的(这家听起来不错,好像很腻害的样子……),起薪4000(对于刚入行的筒子来说,这个价比较可观了哈!),技术面人事面都挺顺利的(嘻嘻,感觉有戏的样子……),说让我们回去等通知,于是我们班一干人等回来等通知,三天,四天,五天……好吧,所有人都没接到通知,被坑了 第三家,在西乡,基本工资3500,有加班费(有加班费?挺新鲜),公司不大,急需招人,面试后才发现,原来是做技术支持的,我原来就是做技术支持的,你现在还要我做技术支持?!敢再坑点吗?! 第四家,在南山,公司好气派,整栋楼都是他们的,有8层还是几层的,当时很向往啊有木有!但是进去笔试一下才知道,尼玛招数据库的叫我来干嘛啊!!! 最后到了这个月的中旬,我在网上自己投的简历才有人叫我过来面试,于是我面上了,感觉这次是80%的人品吧,不过再怎么说也不能依赖培训公司,在培训公司里面学到的那些完全可以自己费点时间,弄块板子,就着网络就可以学个大概,网上多投点简历,相信你也可以找到跟我差不多的工作,然后在工作中提高技术。
请问,你现在在这家公司是做什么???[/quote] 打杂的,研发+测试+技术支持……说是研发,是因为能接触到所有代码,目前还没正式开发模块,出于学徒阶段?测试+技术支持,这几个月出了两趟差,因为能出差的都出去了,人手不够,所以说也带有技术支持性质。
jetaime2012 201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u010814746 的回复:
别去培训,真的,我就是2013年在深圳达内参加了4、5个月的Linux嵌入式培训,10月份毕业到今年3月中旬才人品爆发找到的工作。期间有推荐工作,但这些公司的情况是这样的: 第一家,在观澜(这破地方在深圳的应该都知道),基本工资2500元(尼玛2013年了都!比世界末日之前的标准还低啊!想给国家上个税都不行啊!),入职后去外地出差半年(他说的外地是魔都上海啊!那是吃人的地方啊!房价物价比深圳还高啊有木有!),这家弃了; 第二家,在南山的一家做油气开发工程软件的(这家听起来不错,好像很腻害的样子……),起薪4000(对于刚入行的筒子来说,这个价比较可观了哈!),技术面人事面都挺顺利的(嘻嘻,感觉有戏的样子……),说让我们回去等通知,于是我们班一干人等回来等通知,三天,四天,五天……好吧,所有人都没接到通知,被坑了 第三家,在西乡,基本工资3500,有加班费(有加班费?挺新鲜),公司不大,急需招人,面试后才发现,原来是做技术支持的,我原来就是做技术支持的,你现在还要我做技术支持?!敢再坑点吗?! 第四家,在南山,公司好气派,整栋楼都是他们的,有8层还是几层的,当时很向往啊有木有!但是进去笔试一下才知道,尼玛招数据库的叫我来干嘛啊!!! 最后到了这个月的中旬,我在网上自己投的简历才有人叫我过来面试,于是我面上了,感觉这次是80%的人品吧,不过再怎么说也不能依赖培训公司,在培训公司里面学到的那些完全可以自己费点时间,弄块板子,就着网络就可以学个大概,网上多投点简历,相信你也可以找到跟我差不多的工作,然后在工作中提高技术。
请问,你现在在这家公司是做什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去培训,真的,我就是2013年在深圳达内参加了4、5个月的Linux嵌入式培训,10月份毕业到今年3月中旬才人品爆发找到的工作。期间有推荐工作,但这些公司的情况是这样的: 第一家,在观澜(这破地方在深圳的应该都知道),基本工资2500元(尼玛2013年了都!比世界末日之前的标准还低啊!想给国家上个税都不行啊!),入职后去外地出差半年(他说的外地是魔都上海啊!那是吃人的地方啊!房价物价比深圳还高啊有木有!),这家弃了; 第二家,在南山的一家做油气开发工程软件的(这家听起来不错,好像很腻害的样子……),起薪4000(对于刚入行的筒子来说,这个价比较可观了哈!),技术面人事面都挺顺利的(嘻嘻,感觉有戏的样子……),说让我们回去等通知,于是我们班一干人等回来等通知,三天,四天,五天……好吧,所有人都没接到通知,被坑了 第三家,在西乡,基本工资3500,有加班费(有加班费?挺新鲜),公司不大,急需招人,面试后才发现,原来是做技术支持的,我原来就是做技术支持的,你现在还要我做技术支持?!敢再坑点吗?! 第四家,在南山,公司好气派,整栋楼都是他们的,有8层还是几层的,当时很向往啊有木有!但是进去笔试一下才知道,尼玛招数据库的叫我来干嘛啊!!! 最后到了这个月的中旬,我在网上自己投的简历才有人叫我过来面试,于是我面上了,感觉这次是80%的人品吧,不过再怎么说也不能依赖培训公司,在培训公司里面学到的那些完全可以自己费点时间,弄块板子,就着网络就可以学个大概,网上多投点简历,相信你也可以找到跟我差不多的工作,然后在工作中提高技术。
永恒de心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条件允许,自学成才是最好的,,
天雷无妄 2014-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成才才是好样的,哈哈
永恒de心 2014-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的培训机构的费用都在1W以上,并且现在的培训机构都不怎么样,还不如自己买个开发板,多花点时间、多花点精力自己学习。。
le0102 2014-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找,大概多少钱呢,不知道哪家好,课程怎样的?
huabinsir 2014-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费用很贵的,不如先买一块开发板,自已边搞边学。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