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何去何从

It_love 2014-02-10 08:59:09
我是一个即将毕业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大四学生,未来的半年是实习期,我因为在学校一直沉迷于游戏,没学过一点东西。突然出校门了,才后悔不已,现在已经暗下决心,从零学android,报了达内培训班,求大神们指点迷津,帮助我这迷途的羔羊。
...全文
16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t_love 2014-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会努力的,谢谢大家。
快乐的小呆 2014-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你遭遇还差的人多了去了,别人都能成功 你为什么不能?
我在肖申克 2014-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达内保佑你~
优秀小学生 2014-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自律就自学,不自律报培训班,培训也不见得就好,很费钱费时,最后说句,不努力不管是自学还是培训班都是死路. 本人培训班学的JAVA,多数时候在自学,老师太烂没办法,在台上写代码出错多为我们找出来的,学android 我是自学的,再也不进什么培训班
咖啡加糖_ 2014-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一个工作三年的程序员,大学玩了两年的游戏学了半年的机械,在一个厂修了一年的车,然后进了培训班,学习了五个月的java,出来工作,现在的待遇说不上多好但是觉得还不错,重要的是自己有没决心,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参加培训班,环境和氛围都是不错的。 祝你成功!
Rainet_yang 2014-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同学,大学四年游戏达人,最后没有拿到学位证,但是人家现在在上海搞网游运维,待遇很好,还有外快可挣。进培训班的,不需要你怎么着,只要你每天写点小代码,提升一点自信,最后都能找到不错的工作,先从代码工做起,现在其实挺缺的。不要跟技术好的比玩框架,玩高端,踏踏实实写代码,不要怕小,要做到小而美。首先要找到自信,然后再慢慢深入,前途很光明的。 祝你成功!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一个化学男,大三半路转java编程开发,自学。现在大四,已工作。。。不过正打算换。。。我这样的都能学会,你更可以!好好学,培训班的学习环境要比自学好了好几倍,我不用给你怎么建议,只要你坚持下去学,什么时候也不算晚,加油!!!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