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管,做的已经烦了,想转行,请谈下体会,好的散分

exiori 2014-02-10 09:28:15
我做企业网管至今5年时间了,开始小地方做开发,没前途,迷迷糊糊转行做了企业网管
起初电脑不多,ADSL一个路由可以上网,物理内网一台SUN服务器,相对空闲,还有一些业余收入
到了建立了新厂,换了光纤,考勤机,消费机,监控,门禁都来了,都要管理,考勤,消费要培训使用,还有什么功放,电话交换机,音频设备……电脑也多了
后面网络升级,华为三层交换机,IBM服务器一次上3台 IBM存储等组一个IC设计环境,包括LINUX系统的配置,就这个一个企业,不用ERP,不用OA,其他的管理软件都没有。
是设计公司对安全就高,比如一些电脑不能上网,电话等,还有更加特殊的要求只能上那几个网站,只能用邮件客户端收邮件,后面又建立了一个新厂,那的网管也成了我工作的一部分,就是原来那一堆设备要管,而且电脑水平很差,不懂还乱说,有一个地方出问题了,就说很多都有问题,有是就是故意不去,可能向大家说的,你去的快了,有什么都麻烦你。大家也知道网管整体代遇也不高。
现在随身WIFI等无线,对安全影响大,可能是做的烦了,就懒的弄。
空闲要做一些行政事情,联系什么,发送文件等。
还有就是发个年终奖还要分成几部,最后还要下半年发,工资呢也是晚发一个月的……

还是软件实施,硬件运维等适合,现在准备做虚拟化,准备提辞职

好像只能100分
...全文
57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ss- 2014-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坑爹呀,你要反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个思科认证 ,安全认证 什么的 , 搞搞 unix 小型机 找银行跳 维护 比较安稳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