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数据总有问题,大神来看一下

cyberkit 2014-02-10 11:03:58
出错基本都是出现在3G信号变化的时候。我的手机开启数据连接之后就出现一个H+的标志,如果没有数据流动,这个标志会自动切换到H,加号没有了,有数据流动的时候又变为H+。问题就出现在H标志时,当我post数据时,立刻产生一个异常sendto failed: ECONNRESET,有时候是timeout异常。连接的图标没有闪烁——貌似根本就没有数据发出去就产生异常了,好了,这个时候我再点击登录,程序再post一次数据,这下立马ok了,只要之前有数据流出过网络,貌似我的登录就是正常的,没有数据静止一段时间又出错。用的是HttpUrlConnection

很诡异啊,之前用wifi调试的时候好像没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全文
1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sqch8877 2014-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手机网络底层处理出现问题,特别在定制机型上,国产机也容易出现此问题,有可能这些机子修改framework网络处理方式!能否贴出代码,帮你分析分析。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