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 的Socket问题

sir424 2014-02-11 07:04:07
使用Socket 的TcpClient类连接服务器指定端口后,向服务器发出命令(字符串),服务器会返回字符信息。
就像使用操作系统的Telnet + IP + 端口 一样连接上后,向服务器发出命令(字符串)也会显示出返回的信息。

问题:怎么使用VB.NET接收这些返回的信息?请给具体代码。

VB6 就可以使用 Socket.GetData 方法接收信息,.NET就不知道了。
附连接服务器的代码:

Shared Sub TcpConnect(ByVal server As [String], ByVal message As [String],ByVal port As [int32])
Dim client As New System.Net.Sockets.TcpClient(server, port)
Dim data As [Byte]() = System.Text.Encoding.ASCII.GetBytes(message)
Dim stream As NetworkStream = client.GetStream()
stream.Write(data, 0, data.Length)
stream.Close()
client.Close()
End Sub 'Connect
...全文
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