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定时器 如何判断上一次定时器中的程序是否运行完成了纳?

淡看亽甡粨態 2014-02-12 10:14:22
我的程序是使用Spring quartz定时器 间隔时间是每5分钟运行一次,定时器调用的方法是一个叫做run的方法 而在这个方法中我使用的是Dom4j读取网络上的xml文件 而且是读取多个xml文件(大概150个),然后将xml文件中的数据存入数据库 现在的问题是我担心应为我的网络问题 读取网络xml的时候会耽搁时间 而100多个xml这么多的数据可能5分钟不能运行完成 我想知道的就是怎么样可以判断定时器中的逻辑代码运行完毕了 或者 怎么才能让下一次定时器时间到了的时候 自动的将上一次的任务强制中断并清理上一次的任务
...全文
5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unittesting 2014-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ring没法直接指导,还得靠你自己记录这东西。比如使用数据库/文件/内存变量来记录。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