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论坛各位informix用什么工具管理比较好?

坚果壳不是硬壳 2014-02-12 03:10:49
如题

目前用DBVisualizer管理,糟糕透了,报错不提醒,动不动outOfMem
...全文
128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rdelpeng 2014-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u012895467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kardel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u01289546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kardelpeng 的回复:] 我就是用DBVisualizer,感觉挺好用的,估计是版本问题。
我这边电脑上装的是9.0.5的,报错的时候不能定位脚本错误所在行,得自己一行一行代码测试,请问你的是什么版本?[/quote] 我用的是6.5.12版本,DBVisualizer确实有这个问题。但是具体哪条sql出现错误还是知道的。不会像orale的plsql能告诉你具体位置。[/quote] 一条sql往往非常长,得写一点测试一下,在数据量大的情况下,非常不方便,请问有更好的工具吗[/quote] 工具只是一个辅助,提高自己的编写sql的能力才是解决方法。别太纠结于工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kardel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u01289546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kardelpeng 的回复:] 我就是用DBVisualizer,感觉挺好用的,估计是版本问题。
我这边电脑上装的是9.0.5的,报错的时候不能定位脚本错误所在行,得自己一行一行代码测试,请问你的是什么版本?[/quote] 我用的是6.5.12版本,DBVisualizer确实有这个问题。但是具体哪条sql出现错误还是知道的。不会像orale的plsql能告诉你具体位置。[/quote] 一条sql往往非常长,得写一点测试一下,在数据量大的情况下,非常不方便,请问有更好的工具吗
kardelpeng 2014-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289546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kardelpeng 的回复:] 我就是用DBVisualizer,感觉挺好用的,估计是版本问题。
我这边电脑上装的是9.0.5的,报错的时候不能定位脚本错误所在行,得自己一行一行代码测试,请问你的是什么版本?[/quote] 我用的是6.5.12版本,DBVisualizer确实有这个问题。但是具体哪条sql出现错误还是知道的。不会像orale的plsql能告诉你具体位置。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kardelpeng 的回复:
我就是用DBVisualizer,感觉挺好用的,估计是版本问题。
我这边电脑上装的是9.0.5的,报错的时候不能定位脚本错误所在行,得自己一行一行代码测试,请问你的是什么版本?
kardelpeng 2014-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用DBVisualizer,感觉挺好用的,估计是版本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kardel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u012895467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kardelpe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u01289546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kardelpeng 的回复:] 我就是用DBVisualizer,感觉挺好用的,估计是版本问题。
我这边电脑上装的是9.0.5的,报错的时候不能定位脚本错误所在行,得自己一行一行代码测试,请问你的是什么版本?[/quote] 我用的是6.5.12版本,DBVisualizer确实有这个问题。但是具体哪条sql出现错误还是知道的。不会像orale的plsql能告诉你具体位置。[/quote] 一条sql往往非常长,得写一点测试一下,在数据量大的情况下,非常不方便,请问有更好的工具吗[/quote] 工具只是一个辅助,提高自己的编写sql的能力才是解决方法。别太纠结于工具。[/quote] 大实话呀... 实在有时候被搞的很烦

1,1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Informix
社区管理员
  • Informi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