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PWM信号时怎样升压

daydreamer007 2014-02-12 06:16:02
我用ATMega输出PWM信号,但是这个信号最高是5V(单片机Vcc)。
现在我想要把这个信号升压到24V,请问高手怎么做?
是不是要加什么升压模块?请赐教。
...全文
120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单片机工程师 2014-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可调稳压芯片,用PWM的输出作为他的基准电压,不过这样可变电压的范围有限(24V减PWM到24V)
xqhrs232 2014-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驱动芯片啊!
Binzo 2014-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WM是控制信号,实际需要的24V的电压要外接电源+驱动电路提供。 很少有芯片要求24V的PWM信号,你一定是理解错了。
飞上蓝天 2014-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模拟电路了,看你需要电流有没有要求,有要求的话那要加振当功率电路了,没有要求的用运放就能解决
dceacho 2014-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仅仅是电压放大的话随便个MOS开关管就可以了,如果连功率也要提升,找个专用的电机驱动芯片
vc8fans 2014-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面加一级MOS放大管即可,
色郎中 2014-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马达调速? 看看 IR2110 这个应该可以
SunYuan ISOS D-P-U系列产品是顺源新开发的业界领先技术小体积(SIP7 Pin)低成本PWM脉冲调宽信号隔离变送器IC。可以将变频器、单片机、PLC/DCS、仪器仪表内部输出PWM方波信号的占空比经隔离转换为标准0-5V/0-10V等模拟信号,实现单片机PWM信号DA转换隔离放大和变送控制功能。   SunYuan ISOS D-P-U 系列产品特别适用于工业现场 PWM 脉冲调宽信号的 DA 转换隔离变送,单片机、现场总线、以太网物联网、PLC/DCS 上位机对多路传感器信号采集分析和控制。内部 SMD 工艺结构及新技术隔离措施使该器件能达到:PWM 信号输入、模拟信号输出的 3000VDC 两隔离。并且能满足工业级宽温度、潮湿、震动的现场恶劣工作环境要求。由于体积限制,产品内部电源没有做升压及隔离处理,所以给产品供电电源电压值须高于信号输出电压值 3VDC 以上。 (例如:输出信号为 0-5V, 供电电源电压则需要 8VDC 以上,可选 9VDC 或 12VDC 供电)。如用户需要信号与工作电源全隔或者用户供电电源电压低于信号输出电压的,可选用本公司 IBS 系列的隔离电源模块给其供电,或直接选用本公司 ISO D-P-O-Q 系列产品。   SunYuan ISOS D-P-U 系列产品使用非常方便,无需外接任何元件即可实现 PWM 信号与模拟信号的隔离变送功能。7 脚单列直插的超小体积(19.6X6.0X10mm)及标准 PCB 板上安装设计,有效简化用户系统设计方案选择,降低体积减少产品占板空间。实现用户终端产品小型化设计要求。

27,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