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DotNetBar 多页面拖放的一个问题

fun4junjun 2014-02-12 08:54:32


如第一个图所示,在 bar1 上有三个标签页,页面的关闭可以通过右边的“X”按钮(已自动绑定到 bar1_DockTabClosing() 方法)来处理。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将其中的(例如标签页 1)拖出来,就脱离了 bar1 的范围,bar1_DockTabClosing() 方法就不再对它起作用。从实际运行来看,它应该是新建了一个 Bar 控件(可能没具体命名,姑且叫 bar2 吧)。但是,拖放后,如何通过编程找到这个 Bar 呢?而且,如何才能给这个 Bar 动态绑定到一个指定函数,来处理这个 Bar 右边的“X”按钮呢?

另外,即便是对于 bar1 ,当某个标签页关闭时,发现只是该标签页隐藏了,而实际上仍然存在于 bar1.Items 中。那么,如何才能真正将其关闭呢?在 bar1 的哪个事件中,将此 ietm 剔除才合适呢?
...全文
9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n4junjun 2014-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为啥,图没出来。这是图 1。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