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Listener类updata函数调用问题

xiaolvnannan 2014-02-13 04:28:12
各位高人,我是刚刚开始用jsp和servlet技术做开发,应该属于菜鸟级吧,现在遇到了个问题想请教大家:
我想编一个带进度条的文件上传模块,要用到一个文件上传监听器ProgressListener,我知道这是一个借口,应该用一个类去实现它,并重写updata函数,但不知道如何调用updata函数。以下是我的代码:
public void update(long bytesRead, long contentLength, int items) {
long progress = bytesRead*100/contentLength;
System.out.println("上传进度:" + progress + "%");
}
我的问题是updata这个函数是不是只要上传进度有变化就调用,如果不是应该什么时候调用;还有
("上传进度:" + progress + "%")是打印到控制台上吗?

因为对jsp技术感兴趣,所以自学了一些东西,但是到实践中遇到好多问题,这回是真解决不了,周边同事也没有从事这方面专业的,所以向各位高人请教了,谢谢!因为刚刚注册,所以分数还很少,还望大家见谅!

...全文
1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