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惹的祸

834749912 2014-02-13 05:37:05
进了一家培训机构学了两年,刚毕业来到珠海,因为求职心切找了一周就进了一家公司,说是有下午茶,上班只上七个半小时,结果来了才知道下午茶就是几个水果切片加白开水,工资4K,每天加班到8,9点。。。公司氛围很压抑。。。不知道该不该留啊。。。
...全文
16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78953 2014-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班很正常的。。不要在乎那些。只要对自己技术有好处就行
834749912 2014-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建议
lgc8023 2014-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加班,说明有东西可以学。你刚来了就走对你之后找工作一点加分没有,还不如坚持在这多学点
咖啡加糖_ 2014-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你发的这个帖子,字里行间都说明你已经想走了, 1、下午茶什么的 只不过是给你走找的理由 2、每天加班8、9点 是因为自己技术还是真的是工作量?? 3、公司氛围 其他同事间都是这样??
猴头 2014-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34749912 2014-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进的是北大青鸟,分了三个阶段搞了两年多才毕业,一直拖课程来的。我也知道对我不好,而且才刚转正来的。总觉得跟自己理想中的工作不一样,心态不好吧
javabugsmaker 2014-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培训机构要学2年?一般都是半年吧。我记得珠海有个叫永亚的培训机构,他们也来我们学校宣传过,然后还把我和几个同学骗到珠海南方软件园去面试,结果没一个过。。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来都蛋疼。。 不知道你培训花了多少钱,如果你不急着用钱的话,建议还是留下来吧,加班很正常的事情,压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IT公司多半都是这样。你跳的话都不一定能找到好的。而且你跳的话下一家公司为问你为什么在这家公司才呆这么短就走了,人家也担心你进了公司不稳定,老想跳,这样对你也不好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