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获取WPF中实现Google地图的效果

JeffreyZhang1314 2014-02-14 01:45:02
首先是希望在一个单机的网络环境下运行的一个对大图片进行操作的程序,希望是可以用WinForm或者WPF技术来解决。

1.图片可以放大,类型PhotoShop中的那种对图片放大的功能。(PS:我在查找一些资料的时候朋友都是将图片的长和高进行了调整在重新创建对象,我的图片可能会很大这样操作一定会出现效率问题)

2.用户可以在图片上进行, 点·线·面 的标记操作。(PS:现在我已经实现了在图片上做标记的功能,现在有一个问题是我一旦对图片进行放大操作这些标记就都消失了,我想一定是因为上一条的原因对象被重新的实例化了,我希望无论图片怎么放大或是缩小都可以记录下我做的标记)

3.标记坐标点的问题,举个例子:比如我在图片800*600的情况下在坐标点X:10 Y:10 的位置画了一个圆,如果图片放大,怎么将这个圆在放大以后图片的相应位置上在绘制出来?(PS:是不是要计算标记点在图片当前大小的位置,然后放大以后再根据放大的比例对这个标记点进行相应的计算和调整)

4.最后一点,向各位高手求解答,就是如果在绘制一个线段的时候显示出来第一点到鼠标之间的预览线,如下图:
...全文
220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熙风 2014-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