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一个项目,不知道用什么技术?

jzlaohuang 2014-02-15 12:15:50
具体情况:1、分店大约1000家。
2、分店要实现进销存。包括扫码销售和扫码入库。
3、分店必须认证后才能使用该系统。
4、总店可实时查询分店的库存和销售情况
5、总店可向各分店发送图文等信息、
6、手机可查询库存

请问各位 这样的项目如何架构?采用什么技术?我分析如下:
1、类似于qq的简单平台IM;用于发送简单图文信息(广告)
2、进销存开发;
3、手机客户端开发;
我从网上查了一下 用smartclient智能客户端技术,具体应该用什么数据库,什么开发语言?怎么做?请指教?
...全文
882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林英南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是次要的,把你的系统架构构思好,各个模块或者层次的实现挑自己熟悉的技术就好了,没有必要纠结于具体什么语言的数据库
by_封爱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项目有啥技术...我没看出来有啥难点.. 不就是增删改查嘛...
sanguorewrite 2014-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VPN搭建内部进销存网站。多简单。 扫码销售就用android手机实现。多大点事啊。
大麦芽糖 2014-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hfxf1980 的回复:
具体情况:1、分店大约1000家。 2、分店要实现进销存。包括扫码销售和扫码入库。 3、分店必须认证后才能使用该系统。 4、总店可实时查询分店的库存和销售情况 5、总店可向各分店发送图文等信息、 6、手机可查询库存 请问各位 这样的项目如何架构?采用什么技术?我分析如下: 1、类似于qq的简单平台IM;用于发送简单图文信息(广告) 2、进销存开发; 3、手机客户端开发; 我从网上查了一下 用smartclient智能客户端技术,具体应该用什么数据库,什么开发语言?怎么做?请指教?
如果不涉及B2C的话就是一个OA而已,我做过这方面的项目。主要是考虑断网的情况下,门店的数据如何同步到主库,门店可以作为分库对待。每天定时上传销售数据到主库中。存储可以用XML,JSON。甚至干脆做分布式的好了! QQ:64657534 麦芽糖
叫我 Teacher 周 2014-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取决于你对某种技术的了解。难道你不懂php会用php去做开发么?
abin30 201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抱歉哈, 对于Silverlight,确实武断了些,, 没有那么严肃。 其实很多情况下,不是什么技术好的问题,而是自己熟悉哪个,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应该用什么数据库,什么开发语言”这个问题通常只有“找毕业设计程序抄一下”的学生会提出来,而有经验的程序员会有自己的擅长做方向,根本用不着在这些皮毛上整天“研究”,并且忽悠自己的领导。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了解当前所替代的技术,进行了仔细的对比并且发现影响巨大,自己可以选择“放弃”。反之,如果你开发平台做不到人家的一半的水平,你“放弃”人家的技术,那其实只会“放弃”你自己的利益。 lz的问题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这其实没有什么具体的回答。只要别找什么只会搞搞几个网页的web程序员,或者只知道“增删改查、数据库表”的OA程序员,而要找有通讯类、大型零售业项目设计经验的人来做,就行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叫做放弃了? 微软从十几年前就不再更新.net framework中的winform类库了,你敢说不让别人使用winform? 微软在2012年年中才将Silverlight发布到5.1版,什么叫做“放弃了”呢?新闻记者?
abin30 2014-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鉴定, 1、楼主,这种项目还是找有经验的人负责,要不然很难成功 2、一楼 sliverlight 微软自己也放弃了,肯定不行 3、二楼为广告,但是如果能找到一个成熟的基础平台,会省不少事。
foolnet 2014-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用Netsharp,Netsharp是一款免费的基于.NET的企业基础业务管理平台,可以用来开发MIS和ERP类的管理软件。 http://www.cnblogs.com/Netsharp/
cl781121003 2014-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silverlight

13,1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分析与设计
社区管理员
  • 分析与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