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有什么roll logging的命令?

FancyMouse 2014-02-16 03:33:35
我希望这个命令的功能类似于这样,stdin接收我程序输出的log,然后roll log到两三个文件里,使得这几个文件存储最近几M的log。我觉得应该有已有的命令支持这个功能?性能只要别太臭就行,我目前是每秒的log不超过1K。(主要是我以前直接nohup,nohup把stdout/stderr给弄到nohup.out,没有roll logging的话,这文件直接把硬盘撑爆了:-( so sad)
自己写我也知道不难写,但是如果已经有功能更强大的功能的话,我不太想自己写一个。所以我先来这边问一下,至少让我想知道有没有已有命令能实现这个功能。有的话我就直接用了,没有的话那我就死心自己写一个了。

另外,我想要的是命令而不是有什么logging库支持这个功能。我希望这个命令能独立于我的主计算程序之外,使用场景是把它的stdin给管道接到我的主计算程序的stderr上。我的主计算程序我不想做什么改动。

环境如下。因为是自己的机器所以如果要apt-get install什么的没有问题。
$ uname -a
Linux kotori 3.2.0-4-amd64 #1 SMP Debian 3.2.32-1 x86_64 GNU/Linux

十分感谢。
...全文
2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restDB 2014-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otated
ljc007 2014-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