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arin IOS开发环境搭建上的未能完成的困惑?求指教~~~

kingmax54212008 2014-02-16 07:58:31
Xamarin IOS开发环境搭建上的未能完成的困惑?求指教~~~

刚开始写ios程序,看了很多资料搭建环境,还是差不少东西.

先说说已搭建完的部分, I) Windows7上的都装了VS2013以及Xamarin的所有东西; II) MAC OS X lion是装在虚拟机VMWare8上的,已经安装成功了。MAC OS X并能正常运行。


以下部分的搭建与配置还在困惑中:
1. VS里的xamarin帐号是哪来的?可以免费申请么?
2. Mac OS x需要装哪些? Xamarin.IOS build host需要怎么配置? 在Windows7上装的是VS2013,对应的 MAC OS x上的对应安装的东西版本要注意什么?
3. 能不能能找到一个大家一起共享的Apple开发者帐号?

[注:现在还是学习阶级.以上均需要破解版.]

先叩谢了!!!  (知道的指点一二,不知道的帮顶!)
...全文
120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拉格力个洞 2016-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这个简单明了链接:http://pan.baidu.com/s/1geOVZ27 密码:ne3r
mongelly 201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里的xamarin里面的账号可以从Xamarin官方网站注册获得。Xamarin的试用版可以在VS里使用30天。Xamarin的个人版及以上版本都是收费的,而且Xamarin个人版不支持VS集成。 Mac OS X里如果只是为了编译的话只安装Xamarin.IOS Build Host就可以了。MAC里不需要配置,但是VS里需要配置一下你MAC的IP地址。 至于Apple开发者账户是没有共享的,要的话只能自己去注册一个,年费是99美元,中国区好像是660RMB吧
qq_20059183 2015-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你那个装好了没有啊,我这里有点问题,能否请教一下
罗纳尔元 2014-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啊楼主,ios版本的还没弄呢,安卓的现在是打开vs新建安卓项目然后弹出xamarin帐号登录,是还要注册吗?
kingmax54212008 2014-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在群里问清楚了。 如果还弹出登陆,是因为没有解开。必须继续crack.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