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答java难题

lixiaofeng1987 2014-02-18 05:38:55
ssh框架:首先这个问题别人实现了,现在我在用这中方法,但是我验证不出来,求指点:
<s:if test='checkTagAction("searchNotices")'>
<input type="button" onClick="doReset()" value="重置"/>
</s:if>

checkTagAction是action中的一个方法:


searchNotices是struts2中的配置文件:


<s:if test='checkTagAction("searchNotices")'>怎么可以调用action的方法的?
...全文
41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残阳依旧 2014-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人的实现在s:if标签中调用的checkTagAction("searchNotices")方法应该是JS方法吧, 在JS方法中使用ajax访问服务器得到结果再return到s:if标签中.. 方法名相同不一定是直接调的啊.. 如果不是,那我就不知道有什么方法能直接从客户端调用服务器的东西了..
adyfang 2014-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searchNotices一样配个checkTagAction的action,通过ajax调用这个action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if></c:if>不是用来判断表达式是否成立的吗? 什么时候可以用来调用Action了!
Defonds 2014-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是客户端,一个是服务器端,你用 html 能调用服务器端的 java?
lixiaofeng1987 2014-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验证<s:if test='checkTagAction("searchNotices")'>中的test=“要调用的action” 就是掉用action
Defonds 2014-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验证什么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