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SSRS管理URL时提示帐户权限不足?求授权操作方案

CloudAbyss 2014-02-18 11:38:33
在网上已经搜了一下,大部分要求的做法是把web.config文件里某个字段的值改成FALSE,我不太想这样搞,不是提示说权限不足吗,那我想知道的是如果我就要授权某个帐号的话,这个帐号授权操作在哪里做的啊?

我的机器上ADMIN帐号是禁用的,但我常用的帐号也是ADMINS组里的,就这样也不行啊?具体该怎么授权呢?
...全文
25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oudAbyss 2014-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算了,我自己已经解决了,我来帖下我自己解决的办法吧。唉,答案还得在GOOGLE上找,百度到处都是抄袭,解决不了实际问题。 其实标题内问题没有说准确,我家里的机器还能看到这个界面,但我单位里的电脑,XP的系统装2008R2,报表管理URL点进去根本就是404错误。 其实看到别人回复贴子里出现端口这个词的时候,我就已经得到提示了。一查,果然如此。MSSQL的报表服务器的服务端口默认情况下是8080,但报表配置工具内,那个URL配置介面里,端口居然是80,难怪找不着文件,把两个URL的配置端口改成8080,问题就解决了。 能看到界面,里面权限设定那就是小菜一碟的事了。
直面人生 2014-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TianShanSoft 的回复:
Reporting Services 授予的权限不足,无法执行此操作 我的平台是:win7 +SQL2008,请问我应该配置哪里 http://www.flybi.net/question/289http://www.flybi.net/question/289 参考下这个设置下就可以了
不错~

5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