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

xuyajun2013 2014-02-20 01:32:22
开场白: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新员工,大家新年好!
  我是数字与业务二部的一名普通员工,能作为公司优秀实习生代表出席这次会议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此要感谢公司领导和全体同事对我的信任及对我过去一年所做工作的肯定。
  我是去年3月1入职的,到现在正好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里,我历经了3个项目组,第一个项目组是我实习的项目组,这个项目组是做工具开发的,当时我的导师就安排我学习linux指令,shell脚本及vba的开发,大约学习了一个月就开始进行需求的开发,当时主要
是利用VBA做过预安装的窗体应用程序。及javaweb项目自动部署的shell脚本。说实话,当时安排去这个项目组我不是很甘心,因为我在大学主攻的是javaweb开发,而且对它有着浓厚的兴趣,现在让我去接触一个陌生的领域,我心里没谱,但是我就本着学习心态坚持了下来,发现这些技能很重要,因为我们公司开发的业务都是部署在linux环境中的,掌握linux指令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我想说的是,现在你们不管在什么项目组,既来之,则安之,利用实习阶段好好的学习要求掌握的技能,这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是很重要的。
第二个项目组是做电信业务的开发,这个项目主要用到的是基于传统的SSH框架开发的,由于在大学有过这方面的学习,所以感觉很好上手。在这个项目组主要是参与安全红线版本的开发,负责解决AppScan工具扫描出来高危漏洞,如:sql盲注,js跨站脚本编制等。当时我们分了一个小组5个人来负责这个版本,由于都没有这方面开发的经验,只能在网上收集资料,制定实现的方案,作为新员工的我,急于表现自己,就很积极去网上查阅相关资料,
有了初步的方案就独立的进行相关的开发,忽略了我们这个团队,从而影响了整个版本的进度,对此我深感歉意。
……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1.开唱白:
2.介绍我这一年的工作情况
3.总结心得。
...全文
5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