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来者有分!!大家用的eclipse或者myeclipse是中文版的还是英文版的?

zhuawang 2014-02-23 04:18:32
请问,大家用的eclipse或者myeclipse是中文版的还是英文版的?
现在公司开发用的eclipse或者myeclipse 大部分都是中文版的还是英文版的呢?
...全文
491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长公子冰 2014-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从工作以来一直用MyEclipse 英文版,装汉化版感觉很怪。 而且就那点玩意,别的东西也不用,习惯了就好了。
ZHEBUKENENG 2014-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Eclipse6.5 英文版
我在肖申克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 for J2EE
zhkchi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 中文版 也不丢人吧
zyrobert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开始就没有打中文补丁 所以一直都用的英文版
qq6927065771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要用英文版的比较科学罗
分不分布式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eclipse 英文版的 这是调查what?
marlenna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英文版的,LZ调查这个有什么用么?
慢慢地转变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版和英文版怎么界定的?
zhongzi998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英文版的
H__coco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需要用中文版吗
sca4441479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Eclipse8.5 英文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Eclipse10.0 英文版
printblocks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英文版的,不知道各种版本的会不会有不同呢?
tony4geek 2014-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英文版的
-江沐风- 2014-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江沐风- 2014-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emai 2014-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 Java EE IDE for Web Developers. Version: Kepler Release Build id: 20130614-0229
iamkudi 2014-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得看公司吧 英文版
日知己所无 2014-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英文版的 调查介个有啥用吗?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