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年的,干了10个月的开发..纠结中

DepressedProgrammers 2014-02-24 09:41:38
这10个月 全是写Java 代码,公司框架一个也不用。封装的就在一个工具里写Java 代码,servlet都不写,cookie session 不要管。只写java 代码。感觉这样下去 什么都学不了.. 而且现在年龄 也不小了,网上看到都说这个年龄一般要么有所成就,要么就转行了? 我是不是 入门晚了,才做10个月,而且什么都学不到.在考虑要不要辞职... 辞职后 这个年龄还好不好找这方面的工作...
...全文
503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ckCheng 2014-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87的干了5年多的java!再干几个月估计就要回家另求发展啦!
zhenshifan723 2014-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招聘两个java 广州
shmy110 2014-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JAVA还不好我写了4年的WEB JAVA就没怎么写外面人家一问多线程啊SOCKET啊我就傻了。框架啊没啥会用不久好了。就写JAVA吧挺好
pianli13fifa 2014-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部分公司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让你用代码去实现各种蛋疼的逻辑 你不能指望你能从那些业务代码里学到什么 你觉得你自己需要什么 那你就自己去看什么 研究什么
haha_321 2014-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我的情况差不多,我是13年毕业的,现在的公司也是四个人,我一天就是利用java的一些工具类。写一些爬虫类的东西,我已经准备辞职了。我想开发项目。
chenggang2010 2014-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聪头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在乎入门先后,只看态度。
霸王毛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你看看这个行业是否适应你喽
wangbin0016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用 他自然有你学习的地方 。另外自己可以学习学习其他的。然后 在考虑跳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很小,现在就四个人...
gaofuqi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业余时间可以自学,工作能学到的技术比较有限。还有既然已经开始做项目了,可以看一下项目的所有的代码,理解一下整个项目的框架和用到的技术。可以针对一下问题从项目学一下: 1.项目是JavaWeb还是Swing还是只是简单的Java项目; 2.项目是怎么启动; 3.项目中用到的框架和项目配置文件; 4.项目的层次结构,为什么要这样分层; 5.项目是了解决什么问题,有哪些功能点,再针对功能点看一下代码是怎么实现的; 6.如果有项目文档,看一下项目文档,如需求说明书、概要分析设计、详细设计、数据库设计等等,学习一下软件工程的各种阶段的需要完成的工作是什么;
分不分布式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转成实施,或者测试。开发转成这些方面还是蛮好的
在下钟馗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是87年,我是专科12年毕业,学习不好初高中一直留级,入行一年半,也就比你多了几个月而已,跳了两次,第一家公司外包,也是自己的框架。第二家也是自己的东西,第三家还好些,封装的hibernate+spring,其实框架都是个屁,你自己研究一样能成长。感谢第一家外包,由于管理混乱,我呆了一年,天天没事干,自己研究javase、spring、hibernate等底层的一些东西,我比较幸运,刚跳的这家,现在10k每月。我说的这些不是想炫耀,我只是想对同是87年的你说一句,兄弟,没事,年龄不是问题,天道酬勤。 因为我也曾为我是87年的感到羞愧,我12年和一群比我小3、4岁的一起毕业,拿一样的工资干一样的活,我那时都不敢给别人说我是87的。现在无所谓了。加油兄弟。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