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JAVA的,想跳槽了,现在工作好找吗?

wccjava 2014-02-25 10:53:24
想换公司了,在网上看了下,现在招聘的貌似不是很多,都说金三银四,难道时候没到?
...全文
53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朗晴 2014-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zhenshifan723 2014-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招java 在广州哦
wccjava 2014-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广州的呀,有3年工作经验。按理来说现在招聘的多些才对,可现在招聘网站搜“JAVA”和“广州天河区”关键字才搜出10几页,感觉不太对呀。。。
antony0203 2014-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上海吗,我们公司目前在招人
朗朗繁星xyz 2014-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antony0203 的回复:
在上海吗,我们公司目前在招人
都有什么需求啊?qq770811903
朗朗繁星xyz 2014-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wccjava 的回复:
想换公司了,在网上看了下,现在招聘的貌似不是很多,都说金三银四,难道时候没到?
找C#吗?我JAVA自学和培训了下基础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找啊,有经验就好找
HRjoey 2014-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424554804,邮箱:tmxjoey@163.com
HRjoey 2014-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便留个邮箱或者QQ么?这里有JAVA开发的职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antony0203 的回复:
在上海吗,我们公司目前在招人
有什么需求?待遇怎样?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