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公司老爱对开源框架进行再一次封装?
想请教大家两个问题:
大家在公司开发时候,有没有用到公司自己封装的一些框架,
比如把hibernate的一些常用操作封装了起来之类的。
我现在的公司把hibernate封装了起来,而且无法用hibernate常用的API,只能用封装后API,
我的问题是:
1.为啥公司都有这种自己封装框架的癖好?有啥意义?
2.而且封装后,不会有人长期维护这套API,出了毛病,只能看代码找原因,而且还不敢改,我改了,别人那里出问题咋办?
3.封装后的API的实现很不好,比如没有解决sql注入的问题,直接是sql拼接,安全上还不如hibernate自带API
4.无法用hibernate常用的API,只能用它提供的API,这也违反半开半闭的原则了吧
5.大家在各个公司中有没有经常见到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