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问题求解

wonder225 2014-02-26 09:51:44
1)我现在准备使用nco接口连接SAP(就是另外一个系统提供了一个dll接口抓取他们系统数据),我按照接口文档编写程序,一切比较顺利,在网页上能够正常的得到数据。
2)但是我使用Nunit编写测试用例,总是报错如下: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 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sapnco, Version=3.0.0.42,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50436dca5c7f7d23'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
3)已经做过的尝试:
3.1)将那个Dll refrence进测试的工程中===>错误依旧。
3.2) 另外再包一个工程,引用连接的那个工程===>还是进入需要连接的地方报错。

请大侠们指导一下,如何进行这个测试。
...全文
3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nder225 2014-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在网上找资料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选错了nunit的版本,使用和操作系统一样的64位的nunit就一切OK了。
feiyun0112 2014-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config是不是有关于它的配置没拷到测试的工程

*****************************************************************************
签名档: http://feiyun0112.cnblogs.com/

11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