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怎样从自定义类向窗口类中的控件combobox插入数据?

yanjingrong 2014-02-26 05:56:46
vc怎样从自定义类向窗口类中的控件combobox插入数据?

我直接用 CComboBox *comboBox=(CComboBox*)GetDlgItem(IDC_MZ_PATIENT_ID_COMB);
获取不到指针!

假设自定义类:CMyedit
窗口类:CDlg

请教了
...全文
1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itgraph 2014-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用AfxGetMainWnd()得到主窗口指针 CComboBox *comboBox=(CComboBox*)AfxGetMainWnd()->GetDlgItem(IDC_MZ_PATIENT_ID_COMB); 如果combo控件不再主窗口上,比如有多个窗口 那就用GetParent
Eleven 2014-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ComboBox *comboBox=(CComboBox*)GetDlgItem(IDC_MZ_PATIENT_ID_COMB); ----------------------------- 你的这个是在哪里调用的?

1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