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即时音频处理,傅立叶变换:麦克风输入音频,分析音频,FFT变换得到参数,从而判断人发音的音高node

OurTeam113 2014-02-26 06:39:24
我们需要用C#完成这样一个声音可视化过程:
麦克风接收人的声音,分析出其主音高pitch和对应音量,得出数据。
要如何完成?急求各位大神!

已经在网上查过相关一些资料,可以录制声音到wav文件,播放wav,混合几个audio文件,但是没有找到即时分析声音的相关资料。
我们只是需要一个FFT,从一个audio stream中得到一个声音中的相关频率和对应响度而已啊 QAQ
请问有哪些库可以用的吗?如何来用?

另:我们这两天发现了C#的NAudio声音库,但是发现相关资料很少,不知道NAudio能不能用作这样的分析?如果能,要怎么用??求高人指点!!

附:经过各种搜索,各种被虐,最后找到这篇被广泛引用的文章:
http://channel9.msdn.com/coding4fun/articles/AutotuneNET
这篇文章讲了怎么用Naudio开发一个Autotune(调音系统,识别audio中的音调,然后将这种不准的音调转换成我们想要的准确的音调。在KTV里用)其主工作原理为:
1、识别音调 pitch detection;
2、转换音调 pitch shifting。
但是由于语言水平太次,又是刚接触声音处理,还是不能明白要怎么做。
跪求路过的大神拔刀相助TAT
...全文
40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