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计算机系大三未毕业,想做java方面的工作。大家看一下我的程度,可以要到多少薪水
(1)JavaSE精通(视频加自己练手有一两年了,掌握OOP思想)
(2)SSH方面:Sturts2熟悉(熟悉程度:各种细节和可以自己用代码模拟interceptor的原理);Hibernate熟悉;Spring2.5熟悉(IoC/DI可以熟练地用反射机制实现模拟、AOP可用反射机制和动态代理来模拟实现这程度)。总的来说,ssh可以熟练地运用在自己的项目当中。
(3)Java Web方面:熟练运用html、css、servlet/jsp自己写出简单的BBS。熟悉jQuery。
(4)数据库方面:熟练掌握select语句(分页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因为自己无聊的时候练过很多了)。熟悉数据库的增删改查。了解transaction、procedure、trigger、plsql。基本了解数据库的优化。
(5)项目经验:坦克大战等、小型BBS、小型的进销存系统、OA办公自动化系统。(ps:都是自己无聊的时候看过视频了之后自己能够做出来的)
请大家说说我出去找正式工作的时候,应该可以开口要多少薪水,我心里没底。先谢谢各位前辈了![/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