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计算机系大三未毕业,想做java方面的工作。大家看一下我的程度,可以要到多少薪水

DevilswingLai 2014-03-01 06:32:19
(1)JavaSE精通(视频加自己练手有一两年了,掌握OOP思想)
(2)SSH方面:Sturts2熟悉(熟悉程度:各种细节和可以自己用代码模拟interceptor的原理);Hibernate熟悉;Spring2.5熟悉(IoC/DI可以熟练地用反射机制实现模拟、AOP可用反射机制和动态代理来模拟实现这程度)。总的来说,ssh可以熟练地运用在自己的项目当中。
(3)Java Web方面:熟练运用html、css、servlet/jsp自己写出简单的BBS。熟悉jQuery。
(4)数据库方面:熟练掌握select语句(分页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因为自己无聊的时候练过很多了)。熟悉数据库的增删改查。了解transaction、procedure、trigger、plsql。基本了解数据库的优化。
(5)项目经验:坦克大战等、小型BBS、小型的进销存系统、OA办公自动化系统。(ps:都是自己无聊的时候看过视频了之后自己能够做出来的)

请大家说说我出去找正式工作的时候,应该可以开口要多少薪水,我心里没底。先谢谢各位前辈了![/b]
...全文
29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x_h916 2014-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一看就不成熟。、、、。
DevilswingLai 2014-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楼你好。
引用 8 楼 cowfishy 的回复:
第一句话肯定就会让面试官觉得方案。。。 然后你说的ICO,Interceptor,模拟什么的,是简单的吗?还是说考虑了性能和安全的基础上的。 如果是简单的模仿下,那没什么意思,基本是个人都会。。就那么几个设计模式一套用就OK了。 不过你这水平出去,1线的话,4-5吧。。
我不是套用的。是自己写的。
-江沐风- 2014-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才刚开始学struts2的路过,
balabala_sean 2014-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句话肯定就会让面试官觉得方案。。。 然后你说的ICO,Interceptor,模拟什么的,是简单的吗?还是说考虑了性能和安全的基础上的。 如果是简单的模仿下,那没什么意思,基本是个人都会。。就那么几个设计模式一套用就OK了。 不过你这水平出去,1线的话,4-5吧。。
tony4geek 2014-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厉害的。。。。
咖啡加糖_ 2014-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问薪水,请加上地点好吧,上海和我老家县城肯定不是一个水平,还有,楼主这里厉害......., 求带
pand33 2014-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强大的楼主。。。
DevilswingLai 2014-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我应该谦虚点。受教了!谢谢!!
teemai 2014-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看看BAT校招的要求。 还有精通2字去了吧。
DevilswingLai 2014-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
姜小白- 2014-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现在大学生都这么强大了。楼主水平已经非常不错了,可以相对于平均水平多要一点。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