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插件安家

zoeg 2014-03-03 02:23:29
花了两三年的业余时间,开发了一套框架,主要作用是快速整合多种通讯协议,已经有多年的项目运行验证,目前的升级版以Eclipse插件形式发布,提供自动完成等开发帮助。
一直想将这套产品开源,但是授权问题一直困扰着,所以耽搁了许久,特此前来请教各位大侠!

1、目前插件只能通过Eclipse的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菜单,输入指定的URL进行安装,如何将它置入Eclipse Marketplace,让别人直接搜索到插件?
2、插件基于Eclipse JEE,依赖了若干第三方开源库:dom4j,jaxen,h2(内存数据库),log4j,commons-logging,commons-io,commons-fileupload,但是对于这些开源库的授权方式不熟悉,如果我以GPL进行发布,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3、上面的几个开源库友好度比较高,我不是很担心,但是插件的第二重功能:Web UI目,前使用的easyui,easyui使用的GPL和商业授权双执照,如果我使用了easyui继续以GPL发布,将来如果想增加商业授权时,对于easyui这部分应该如何处理呢?
...全文
27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oeg 2014-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悲催啊,目前只接受英文的插件: thank you for your listing proposal for Eclipse Marketplace for XXXX 1.0.6. We currently only accept English listing. Could you translate your listing in English, once this is done I will be approve and publish your listing!
zoeg 201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s Solution will be submitted for moderation and will not be accessible to other users until it has been approved. 这意思是不是就等着审批通过就可以了?还是还需要什么动作,英文不好,看不懂操作介绍!
霜之哀伤 2014-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去eclipsemarketplace官网上marketplace.eclipse.org注册账号就可以发布你的插件 许可证的问题不是很懂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