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了业的看这边】毕业设计做点什么好呢??

神经研究所所长 2014-03-04 05:44:20
图书管理系统都被做烂了,网上源码网上一搜一大把,写个开题报告估计都会被打下来。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啥的就不要说了,有没有什么有点新意的东东搞一下?
非伸手党,只求个题目,谢谢。
...全文
223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4 楼 zpc10cs 的回复:
我也是学校,买的论文哈哈
什么样的,送给我吧
程序员小酒馆 2014-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学校,买的论文哈哈
eeeeelin 2014-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姜小白- 2014-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你的想法写,不要完全照搬网上的思路,设计。加些自己的想法,实现进去,我想肯定可以很好的过关的。
Afjdksljld 2014-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个服装购买系统,服装厂商 ---> 购买平台 <--- 客户。
-江沐风- 201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年也要做毕业设计了,来像方便面兄学习点经验! 不要激动|!
引用 8 楼 dongzeviva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2395406 的回复:] 我在这里灌水楼主怎么看
引用 2 楼 magi1201 的回复:
我在这里灌水楼主怎么看
引用 5 楼 u012821210 的回复:
方便面还是学生。。
引用 7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我记得楼主好像是灌水乐园的常客啊?
你们这么水,对得起我吗?[/quote]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2395406 的回复:
我在这里灌水楼主怎么看
引用 2 楼 magi1201 的回复:
我在这里灌水楼主怎么看
引用 5 楼 u012821210 的回复:
方便面还是学生。。
引用 7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我记得楼主好像是灌水乐园的常客啊?
你们这么水,对得起我吗?
-江沐风- 201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楼主好像是灌水乐园的常客啊?
SweetTimeRose 201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毕业设计没啥用,建议选个管理系统,能应付就OK了
SweetTimeRose 201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便面还是学生。。
姜小白- 201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aidashi 的回复:
做完了记得发给我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完了记得发给我
姜小白- 201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这里灌水楼主怎么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这里灌水楼主怎么看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