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installshield制作安装包的问题

shn521 2014-03-07 10:09:16
想用installshield做个安装包,安装画面想做的丰富些。例子里面安装过程是调用的MFC编写的dll,这个MFC里的代码很简单,除了一些宏定义、还有对话框资源,还有下面的入口代码,就没有其他的了。

BOOL WINAPI DllMain( PVOID hmod, ULONG ulReason, PCONTEXT pctx )
{
return TRUE;
}
请问应该怎么做?
...全文
1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图灵狗 2014-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http://www.jb51.net/softjc/467.html
引用 楼主 shn521 的回复:
想用installshield做个安装包,安装画面想做的丰富些。例子里面安装过程是调用的MFC编写的dll,这个MFC里的代码很简单,除了一些宏定义、还有对话框资源,还有下面的入口代码,就没有其他的了。 BOOL WINAPI DllMain( PVOID hmod, ULONG ulReason, PCONTEXT pctx ) { return TRUE; } 请问应该怎么做?
赵4老师 2014-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读installshield自带的帮助文档 ?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