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忽略了父母的年龄

boilingsoft4 2014-03-07 03:14:25
小时候,我们十分依赖自己的父母,把他们当作心目中的守护神,可我们长大成人后,却常常忽略了父母的感受。我们错误地认为父母的爱理所当然,不需要铭记和回报,而事实上,我们最应该感恩的就是父母;我们错误地以为父母不需要我们的关心,其实他们最在乎的就是儿女的低声细语;我们错误地以为父母永远也不会老,可是一回头,他们已经白发苍苍。原来,父母并不是神仙,他们也会一天天地老去,我们不应该忽略了他们的年龄。

  俗话说:“祭而丰不如养之厚;悔之晚何若谨于前。”孝敬父母一定要趁他们健在之时,不仅要在在生活上给予他们照顾,更要在精神上给予他们关心,不要等到黄泉相隔,空留余恨,那将是一辈子无法抹去的伤痛。
...全文
14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再看我一眼 2014-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有同感 前两天父亲生病住进了医院 我还在千里之外的背景 流泪

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