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传资源,但是明明是登陆了,却一直提示要登陆

润钧 2014-03-09 03:37:20
win7,win8,mac osx都试过了,到底是什么原因?
...全文
6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再相见 2014-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或按windows键+R 弹出运行框—输入cmd回车),然后分别 ping以下三个域名: download.csdn.net dldx.csdn.net dlwt.csdn.net ping通后如果显示的结果和下面的ip不一致请用户自行调整dns。 download.csdn.net 117.79.157.19 dldx.csdn.net 219.153.64.16 dlwt.csdn.net 219.153.64.16 具体可参照http://bbs.csdn.net/topics/390681885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