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12下多工程项目的链接问题

Scorpiour 2014-03-09 09:55:38
最近上手cocos2dx的开发,在vs部署的时候遇到了奇怪的linker问题。

由于cocos的特性,其库(开源的.cpp和.h文件)是以独立的project的方式引用到solution的。在编译后连接的时候,由于cocos文件夹和工程.sln所在文件夹不同,出现了编译好的cocos的obj文件无法被连接而导致大量的Linker error 2019。查了一圈之后似乎没有发现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因此求助要如何配置才能让分布在不同文件夹的project在编译后可以正确的链接。
...全文
3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orpiour 2014-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evmiao 的回复:
检查下输出路径、编译顺序和项目依赖关系。 另外最好先整个删除bin目录再编译看看。
整个rolling back了……目前team全体发动在解决问题中…… anyway谢谢啦
devmiao 2014-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下输出路径、编译顺序和项目依赖关系。 另外最好先整个删除bin目录再编译看看。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