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后一天班了!离职了!失业了(java程序猿)

键盘声啪啪的响 2014-03-10 10:53:06
想休息一段时间!到处逛逛!程序猿这条路很长很长!
...全文
1143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edaifanghua 2014-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赞成休息,这行太辛苦,该享受生活就得享受生活不是
水山蹇 2014-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换个环境 哎 形势逼人啊!!
AngelWings 2014-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出去旅游,宅惯了,一直宅着貌似也不正常啊? 你们觉得呢?
clshanghe 2014-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提交辞职信,领导批准两星期后正式离职!
水族之神水神 2014-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经常加班??老板给的工资又少??
rockets311 201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面不安全。还是宅在家里吧!
机器学习之禅 201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太早了,我才刚工作呢,等我啊
咖啡加糖_ 2014-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提离职,下家已经找好,在上班之前有一个星期的休息期,为什么很多程序员朋友都想去西藏????
xia929 2014-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周四就闪人了,也想休息下,但是得马上找工作啊,不敢拖下去了
巫巫巫 2014-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修养一段时间
聪头 2014-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劳逸结合,好!
antony0203 2014-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压力大阿
中华雪碧 2014-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哦,求艳遇,求勾搭
咸哼酒家 2014-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拾东西,休息下,做点自己想做的事……
tony4geek 2014-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去走一圈吧。。散散心。
qiutai2008 2014-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你啊,我一直想去西藏,我打算今年离职后休息俩仨月,然后去西藏转一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不错,好好放松一下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CEOCAO 的回复:
收拾东西,休息下,做点自己想做的事……
谢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u013553546 的回复:
说走走,真好。拖家带口,不敢啊
呵呵!我懂的!所以我打算趁年轻多多走走!现在基本都是上班下班!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qiutai2008 的回复:
支持你啊,我一直想去西藏,我打算今年离职后休息俩仨月,然后去西藏转一圈。
骑友吗?我也买了单车!一直想去呢!就是走不开
加载更多回复(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