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 通过端口1433连接到主机127.0.0.1的TCP/IP连接失败问题

BrandoLv 2014-03-11 11:36:45
本人电脑上安装的是SQLServer2012版本, 采用的连接JAR包为sqljdbc4.jar. 使用一个测试项目进行连接, 非常的简单:

测试代码非常简单. 用户名和密码使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工具测试过. 完全正确.
运行时所开启的服务:

客户端协议的配置:

已经确保TCP/IP服务已经启用.
我查看Windows占用端口情况时, 发现1433端口没有被占用:

但是我服务这些都已经开启了.

...全文
45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發糞塗牆 2014-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两个实例,先确保你没有连错实例,另外实例过多,端口会混乱
BrandoLv 2014-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斑竹的讲解. 我终于把我电脑里面的SQLServer卸载掉了. 而且SQLServer2012还是可以使用. 卸载之后还是报错. 最后在网上找到一篇文章, 终于解决了问题. http://web.cutt.com/article/clip/100271126/3643992615 给大家分享一下.
--小F-- 2014-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SQL SERVER的服务里面看见的两个实例啊 一个是SQL EXPRESS。建议卸载掉这个就可以了。 可以直接在控制面板卸载的。比较简单。
發糞塗牆 2014-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第二个图,可以看到有名字相同,但是有一个是SA,一个是express的,这个是两个实例,你先对express右键→停止,不用删,停了就可以了。先试一下能不能连,不能连再做其他配置,另外,回复请引用
BrandoLv 2014-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在哪里看的有两个实例. 主要是我这个SQLServer点都不熟. 所以才卸载的时候出现了问题. 导致没有卸载干净. 又直接安装了一个高版本的SQLServer. 估计就是因为这样的情况导致了连接不上. 不知道斑竹有没有处理这样问题的方法.
BrandoLv 2014-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办法删除一个实例. 可能是安装的时候没有卸载干净.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