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消息推送flex BlazeDS 与socket哪个更好?

-飞得更高- 2014-03-11 11:43:14
近日想实现类似于服务端的消息订阅和推送功能,查了一些资料,发现推送功能用socket和flex的推送都能实现,网上说flex的消息推送是基于http,不知道这两种方式哪个更好?比如实时性和传输效率等,还请各位大侠指点一下?
...全文
20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飞得更高- 2014-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侠发表一下意见呗~
小流_跬步 2014-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ex BlazeDS是基于长轮询的方式,相对而言,服务器推送数据后需要关闭并重新连接;socket,如html5中现在支持的webcocket流通信,是保持连接直至主动关闭的,针对聊天室之类的应用会避免重复连接的繁琐,产生的问题就是需要使用前将最大连接数之类设置的较大一些。 http://blog.csdn.net/zhongyuan_1990/article/details/21014699 http://blog.csdn.net/zhongyuan_1990/article/details/21018243之前写的两个博文你可以参考下。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