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有限公司怎么样?

bhys_2008 2014-03-11 11:05:14
小弟想去应聘易宝支付的JAVA职位,但不知道工作压力、奖金之类、环境氛围等怎么样?期待前辈们或在里面工作过的哥哥们给个指点。谢谢。
...全文
486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w_java08 201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进易宝支付了没有?工作环境怎么样?福利怎么样?
渠天首 2014-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去面了吗?怎么样啊?我也接到面试了!
bhys_2008 201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eBay,是易宝支付有限公司。
teemai 201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bay吗?
teemai 201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公司的?
antony0203 201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帮顶下.
bhys_2008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1楼你在里面工作过吗?
机器学习之禅 201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就是一般水平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