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ySQL的问题

slade_yu 2014-03-13 08:21:50
本人是mysql的新手,最近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在局域网服务器上装的mysql,然后在远程登陆没问题,但是过几天登陆就无法连接了。我在另外一个服务器上配置的web项目也是开始可以连接,几天之后就无法连接了。然后要我在装了mysql 的那台服务器上登陆一下我那个连接账号,远程登陆就又恢复了,请问这是哪里设置有问题啊?
...全文
10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unittesting 2014-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yzxgenius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是不是设置的有登录时间限制; 亦或是系统的限制;
出现的问题解决了,发现不是mysql的问题,而是问题出在spring,spring的事物托管导致了mysql连接的锁死。现在暂时不用spring的事物托管。接下来研究下spring的事务机制找找解决方法。[/quote] 呵呵,今天才看到结贴子,我劝楼主不要研究了,无解!spring一直有这个问题,我发现以后就淘汰spring了,spring4也一样
slade_yu 2014-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是不是设置的有登录时间限制; 亦或是系统的限制;
出现的问题解决了,发现不是mysql的问题,而是问题出在spring,spring的事物托管导致了mysql连接的锁死。现在暂时不用spring的事物托管。接下来研究下spring的事务机制找找解决方法。
-江沐风- 2014-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设置的有登录时间限制; 亦或是系统的限制;
loveunittesting 2014-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听说过,可能是mysql本身或者系统的问题,先重装个mysql试试看吧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