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下 可以使用 apache的poi包么?

yjyvsdream 2014-03-14 10:30:27
前提:现有一个windows环境下开发的(类似于一个为第三方服务性的jar) 项目,想要移植到Android平台上

问题:现在这个项目中有用到poi相关的包,想知道poi包可以直接在Android下使用么?如果不可以,有其他的替代品么?(jxl.jar?)

我简单看了下poi包中有对AWT包的引用,但是Android的jar已经给Awt去掉了,这样的话,还可以用Poi么?

还是只要使用到的内容没涉及到awt就可以使用?

另外android下移除了AWT,使用什么替代的,因为我现在的项目中有对AWT的引用,我需要重写这部分代码!(android下有啥可以使用的,android下是android.graphics包里的内容是替代的么? )

谢谢各位大侠了,本人菜鸟的第一个android项目!!


...全文
23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52MJ 201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提供思路
yjyvsdream 2014-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回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问了好多人,也许用到这方面的比较少,冷门吧!自己总结下,就结贴好了! 问题:现在这个项目中有用到poi相关的包,想知道poi包可以直接在Android下使用么?如果不可以,有其他的替代品么? (jxl.jar) 这个还没有实施,晚点才能确定。 我简单看了下poi包中有对AWT包的引用,但是Android的jar已经给Awt去掉了,这样的话,还可以用Poi么? 应该不允许使用吧,感觉 另外android下移除了AWT,使用什么替代的,因为我现在的项目中有对AWT的引用,我需要重写这部分代码!(android下有啥可以使用的,android下是android.graphics包里的内容是替代的么? ) android.graphics包下,有很多 java.awt 包里的东西,实现大体相同,可以进行封装,我现在就这么做的!
yjyvsdream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天了,没人回,太悲剧了!!
yjyvsdream 2014-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 是第一个帖子 所以 结贴率 为0!!!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