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禁止Freedom风格的滚动

cndn先森 2014-03-15 07:53:29
先说明下,我是用DataWindow.Net开发的。
因为要保证每个弹出的Freedom页面只有一条数据。
我把鼠标滚动,键盘的PageUp、PageDown、Up、Down都禁用了。
但是如果在最后一个焦点处按Enter的话还是会滚动到下一条数据
请问怎么禁止Freedom风格的滚动?
或者说有其他的思路和解决方法?
...全文
12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dn先森 201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lo,有木有人啊?
cndn先森 201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有些笔误,见谅。直接在编辑框里面敲的
cndn先森 201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q1060013577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lzp_lrp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q1060013577 的回复:] 先说明下,我是用DataWindow.Net开发的。 因为要保证每个弹出的Freedom页面只有一条数据。 我把鼠标滚动,键盘的PageUp、PageDown、Up、Down都禁用了。 但是如果在最后一个焦点处按Enter的话还是会滚动到下一条数据。 请问怎么禁止Freedom风格的滚动? 或者说有其他的思路和解决方法?
你不会只显示一条数据吗?用retrieve根据主键只检索一条数据出来,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quote] 谢谢。已经这么做了。[/quote] 谢谢,提供思路。我是这么做的。 任务需求:将两个DataWindowControl的数据同步 。一个Grid风格的主页面,一个Freedom的弹出页。因为字段很多,所以数据在Freedom弹出页修改、新增、审查、复制等等。 并且用Button控件显示的控制上一条和下一条。 我用DataWindowControl将主窗体传递给弹出窗体,这样简单,但是会出现上述问题。 现在的方法是,每点一次Button,将主窗体DataWindow滚动到上一行或者下一行(ScrollToRow()),然后子窗体获取一次主窗体的当前行的主键值,然后

private string _dw_sql;
///DataWindowLoad事件
private dwControl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_dw_sql = dwControl.GetSelSelect();
}

///下一条按钮
private buttonNextRow(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 这里获取主键ID
    //
    string whereSql = " WHERE ID = " + ID;
    dwControl.SetSqlSelect(_dwSql + whereSql);
    dwControl.Retrieve();
}
cndn先森 201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zp_lrp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q1060013577 的回复:] 先说明下,我是用DataWindow.Net开发的。 因为要保证每个弹出的Freedom页面只有一条数据。 我把鼠标滚动,键盘的PageUp、PageDown、Up、Down都禁用了。 但是如果在最后一个焦点处按Enter的话还是会滚动到下一条数据。 请问怎么禁止Freedom风格的滚动? 或者说有其他的思路和解决方法?
你不会只显示一条数据吗?用retrieve根据主键只检索一条数据出来,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quote] 谢谢。已经这么做了。
WorldMobile 201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q1060013577 的回复:
先说明下,我是用DataWindow.Net开发的。 因为要保证每个弹出的Freedom页面只有一条数据。 我把鼠标滚动,键盘的PageUp、PageDown、Up、Down都禁用了。 但是如果在最后一个焦点处按Enter的话还是会滚动到下一条数据。 请问怎么禁止Freedom风格的滚动? 或者说有其他的思路和解决方法?
你不会只显示一条数据吗?用retrieve根据主键只检索一条数据出来,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cndn先森 2014-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有个方法。 在RowFocusChanged事件里,再让行滚动回来。这样是不是比较傻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