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OCX进Office2007到插件->对象中

幻夢之葉 2014-03-17 12:09:21
描述:regsvr32 或者 Inno打包安装程序注册ocx,在Office2003能在插入->对象中找到该控件
但是在Office2007找不到,只能通过开发工具的控件工具箱找到并插入
现在我需要能在插入->对象的控件框显示该控件,该如何写代码或者写注册表?

PS:自定义OCX是可以做到的,只是不知道方法,不知道哪位大牛能指点下?!
...全文
15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幻夢之葉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wuzhenti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jianwen052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uzhentian 的回复:] mark,我一般解决这个问题就是用另外一个插件注册一下然后我自己的插件就好了,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另外插件?能具体说明白点么 感觉好灵异!![/quote] 具体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我测试的时候经常导致word崩溃,然后就出现你那种问题,我就找别人的插件注册一下然后我的插件也自动勾选上了,呵呵[/quote] 主要是我插件是正确的,插入到word也是正确的!不过只能在开发工具的插件箱才能找到我的快件,Office2007不能直接在插入-对象里面找到我的控件!! 我是想通过写某些注册表,或者通过代码能使自行注册时能在插入-对象里面显示我的控件!!
wuzhentian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jianwen052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uzhentian 的回复:] mark,我一般解决这个问题就是用另外一个插件注册一下然后我自己的插件就好了,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另外插件?能具体说明白点么 感觉好灵异!![/quote] 具体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我测试的时候经常导致word崩溃,然后就出现你那种问题,我就找别人的插件注册一下然后我的插件也自动勾选上了,呵呵
幻夢之葉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uzhentian 的回复:
mark,我一般解决这个问题就是用另外一个插件注册一下然后我自己的插件就好了,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另外插件?能具体说明白点么 感觉好灵异!!
wuzhentian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我一般解决这个问题就是用另外一个插件注册一下然后我自己的插件就好了,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赵4老师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findstr /? 在文件中寻找字符串。 FINDSTR [/B] [/E] [/L] [/R] [/S] [/I] [/X] [/V] [/N] [/M] [/O] [/F:file] [/C:string] [/G:file] [/D:dir list] [/A:color attributes] [/OFF[LINE]] strings [[drive:][path]filename[ ...]] /B 在一行的开始配对模式。 /E 在一行的结尾配对模式。 /L 按字使用搜索字符串。 /R 将搜索字符串作为一般表达式使用。 /S 在当前目录和所有子目录中搜索匹配文件。 /I 指定搜索不分大小写。 /X 打印完全匹配的行。 /V 只打印不包含匹配的行。 /N 在匹配的每行前打印行数。 /M 如果文件含有匹配项,只打印其文件名。 /O 在每个匹配行前打印字符偏移量。 /P 忽略有不可打印字符的文件。 /OFF[LINE] 不跳过带有脱机属性集的文件。 /A:attr 指定有十六进位数字的颜色属性。请见 "color /?" /F:file 从指定文件读文件列表 (/ 代表控制台)。 /C:string 使用指定字符串作为文字搜索字符串。 /G:file 从指定的文件获得搜索字符串。 (/ 代表控制台)。 /D:dir 查找以分号为分隔符的目录列表 strings 要查找的文字。 [drive:][path]filename 指定要查找的文件。 除非参数有 /C 前缀,请使用空格隔开搜索字符串。 例如: 'FINDSTR "hello there" x.y' 在文件 x.y 中寻找 "hello" 或 "there"。'FINDSTR /C:"hello there" x.y' 文件 x.y 寻找 "hello there"。 一般表达式的快速参考: . 通配符: 任何字符 * 重复: 以前字符或类别出现零或零以上次数 ^ 行位置: 行的开始 $ 行位置: 行的终点 [class] 字符类别: 任何在字符集中的字符 [^class] 补字符类别: 任何不在字符集中的字符 [x-y] 范围: 在指定范围内的任何字符 \x Escape: 元字符 x 的文字用法 \<xyz 字位置: 字的开始 xyz\> 字位置: 字的结束 有关 FINDSTR 常见表达法的详细情况,请见联机命令参考。 C:\>
幻夢之葉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注册另外控件时使用procmon软件监视其创建修改了哪些注册表项,试试看。
发帖之前试过了!有一个以前开发的可以注册的(没源码),是打包成安装包后安装,我分析过写注册表,很多是安装程序的操作! 反正嘛,几千上万条记录,看得我眼晕了! 我再试试分析下其他一些软件安装的过程吧!!
赵4老师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另外控件时使用procmon软件监视其创建修改了哪些注册表项,试试看。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