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麻烦帮我修改资源备注

ovenj 2014-03-17 05:08:25
资源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ovenj/6937817
最好是给我删除。
如果不能删除的话,麻烦帮我修改备注为:

====================================================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刚刚下载EnterpriseExtjs.rar中,包含WMC2.0-Client.zip文件,正如(Client)名字一样,是属于一个客户端产品。
WMC2.0-Client.zip是一个基于Extjs4.2的开发框架,其实是个只有大框架的,并没有其他功能,您可能会骂我标题党“通用权限管理系统,通用后台模板”,呵呵,其实不是这样的。

整个WMC系统分为WMC2.0-Server服务端,和WMC2.0-Client客户端两部分组成,您刚刚下载的这个是客户端模板,客户端需要依托服务端Server来运行的,只有配合了服务端,才能使用通用权限系统,包括1.用户中心;2.组织架构中心;3.sso单点登录;4.权限中心;5系统监控中心;这五大功能。

并且WMC2.0-Client.zip作为客户端开发框架,您是不需要写任何代码的,我们提供代码生成器帮助你实现基于EntityFramework+Extjs+MVC架构的快速开发。

更多介绍请访问如下地址:

1.WMC产品:http://saas.chinacloudtech.com 您刚刚下载的就是该产品一部分
2.产品论坛:http://forum.chinacloudtech.com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到这里交流
3.代码生成器:http://www.chinacloudtech.com/Creative 我们的产列表
4.官网:http://www.chinacloudtech.com
5.Email:service@chinacloudtech.com,jackchain@chinacloudtech.com
6.QQ:710782046 个人
8.QQ群:215194296 (WebMisSharp-云极),QQ2群:231537514
=======================================================
...全文
16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venj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wangshuqin0716
不再相见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ovenj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xuehengyang 的回复:] 这个广告简介,不适合在下载频道发表,我就不帮你修改了!
或者你可以把我的广告链接删除掉,这个总可以了吧,改成如下,没有广告了: ========================================================== 您刚刚下载EnterpriseExtjs.rar中,包含WMC2.0-Client.zip文件,正如(Client)名字一样,是属于一个客户端产品。 WMC2.0-Client.zip是一个基于Extjs4.2的开发框架,其实是个只有大框架的,并没有其他功能,您可能会骂我标题党“通用权限管理系统,通用后台模板”,呵呵,其实不是这样的。 整个WMC系统分为WMC2.0-Server服务端,和WMC2.0-Client客户端两部分组成,您刚刚下载的这个是客户端模板,客户端需要依托服务端Server来运行的,只有配合了服务端,才能使用通用权限系统,包括1.用户中心;2.组织架构中心;3.sso单点登录;4.权限中心;5系统监控中心;这五大功能。 并且WMC2.0-Client.zip作为客户端开发框架,您是不需要写任何代码的,我们提供代码生成器帮助你实现基于EntityFramework+Extjs+MVC架构的快速开发。[/quote]已修改
ovenj 201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xuehengyang 的回复:
这个广告简介,不适合在下载频道发表,我就不帮你修改了!
或者你可以把我的广告链接删除掉,这个总可以了吧,改成如下,没有广告了: ========================================================== 您刚刚下载EnterpriseExtjs.rar中,包含WMC2.0-Client.zip文件,正如(Client)名字一样,是属于一个客户端产品。 WMC2.0-Client.zip是一个基于Extjs4.2的开发框架,其实是个只有大框架的,并没有其他功能,您可能会骂我标题党“通用权限管理系统,通用后台模板”,呵呵,其实不是这样的。 整个WMC系统分为WMC2.0-Server服务端,和WMC2.0-Client客户端两部分组成,您刚刚下载的这个是客户端模板,客户端需要依托服务端Server来运行的,只有配合了服务端,才能使用通用权限系统,包括1.用户中心;2.组织架构中心;3.sso单点登录;4.权限中心;5系统监控中心;这五大功能。 并且WMC2.0-Client.zip作为客户端开发框架,您是不需要写任何代码的,我们提供代码生成器帮助你实现基于EntityFramework+Extjs+MVC架构的快速开发。
ovenj 201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xuehengyang 的回复:
这个广告简介,不适合在下载频道发表,我就不帮你修改了!
什么叫广告简介?难道你让我把对这个东西的所有描述都写上?估计你们字段都不支持吧! 不要盲目的排外,我挂上我网站的链接,不是单纯为了我自己,我是为了广大的开发者。 搞搞清楚好吗!!! 你以为我在做广告,那你有本事把我的链接直接删除!不要打着不适合的幌子,有话直说!
渔舟唱晚, 201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广告简介,不适合在下载频道发表,我就不帮你修改了!
ovenj 201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资源里的东西,备注信息不完整,会误导用户的。 所以建议删除。 我新上传了一份资源,同样的名字“基于Extjs 4.2的通用权限管理系统,通用后台模板,EF+MVC+Extjs 4.2”,怎么还没有显示出来?
ovenj 201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uehengyang 的回复:
你在为http://www.chinacloudtech.com这个网站做推广广告?
这是我自己的网站。产品官网
渔舟唱晚, 201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为http://www.chinacloudtech.com这个网站做推广广告?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