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openjdk1.7使用方法

魔卡幻想 2014-03-17 10:58:25
最近小组接了个windows系统下的web开发项目,现在在做前期的技术调查,其中就有openjdk1.7。在网上看了好久,也没弄明白,很多都是讲和jdk有什么关系和区别,说是在linux系统下用的jdk,还有些帖子说是在windows下编译自己的jdk,步骤很复杂,不怎么理解。我想知道openjdk是不是和标准的jdk一样,下载安装然后配置环境变量就可以进行java开发了,有操作系统的限制吗?还有openjdk的下载资源也难找,很多链接点进去都是jdk6,jdk7之类的,纠结啊!
...全文
46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emai 2014-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openjdk的FAQhttp://openjdk.java.net/faq/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